羽尘轻舞

【连载】家教快穿之每一个有你的世界(all27 架空 苏爽)

机甲世界12生死一瞬

 

过去的沢田纲吉,会用最决绝的姿态守护在同伴的面前,必要的时候,他不惜用自己作为代价来换取同伴的存活。而现在,年轻首领会选择和在意的人们一起成长,让彼此都能够有保护自己的力量。

 

正因为希望他们以后不会受伤,才会在现在对他们狠下心来。年轻首领垂眸,默默戴上手套。身侧阿伯特想拍拍纲吉的肩示意自己的理解,后者却倏地抬起头来,金红色的双眼充满了坚定。额头燃着的澄澈火焰让纲吉的脸越显分明,他对阿伯特点点头,身形消失在原地。

 

……

 

头一个进入丛林的安琪拉和西城泽停下了脚步。虽然阿伯特和纲吉一再强调,给他们营造一种“各人自扫门前雪,莫管他人瓦上霜”的感觉。可是这些帝国学院的精英,哪个是善茬?哪个不懂得“众人拾柴火焰高”的道理?并没有一个人独自行动。

 

抱团行动,必须要有一个掌控全局的人。第一个提出建议的,竟然是安德鲁。他走到了安琪拉的跟前,伸出一只手,语气有些别扭的说道:“那这三天,我们就把自己的命交给你们了。”

 

安琪拉也没有了调侃这人的念头,皱着眉点点头:“既然你们信任我和泽,那我们不会让你失望的。”她也握住了安德鲁的手:“同样向你们交付我的后背。”

 

所有人对着他们点了点头。

 

为了防止丛林里有食肉的猛兽出没,岚属性的学生们用武器在前后开路,安琪拉自然首当其冲。普通的野兽对这帮学生造不成任何威胁,这一点,阿伯特早就知道了。所以他对丛林中的野兽注射了一种使他们发狂的药剂。让它们的狂性和杀伤力都上升了一个台阶。

 

闻到了鲜活的气味,两只被注射了药剂的老虎从丛林深处踱着方步走了出来。

 

赤红的猫瞳对上二十来个年轻人,两只猛虎仰天发出两声虎啸。

 

贸然行事绝对不是好的选择。西城泽抬手做了个手势。几个学生缓慢挪动脚步,将众人包围在正当中。他们闭上双眼,周围隐约有浅蓝色的火焰把所有学生笼在里面。

 

猛虎毕竟是畜生,防御了半天也不见对面的人类有所动作。烦躁的嘶吼一声,它们迈开四肢就朝他们跑了过来。安琪拉抖出自己的长剑,微微分开双腿,以便站得更稳。她见准老虎扑过来的时机,剑尖快准狠的划过老虎的喉咙。猛兽的喉咙喷出近半米的鲜血,而安琪拉的剑梢只有一丝血迹滴落。

 

眼见解决一直劲敌,他们也没有任何松懈。另外一只老虎也被安德鲁用附着着雷属性的长刀砍死。

 

让所有人讶异的是,被直击要害的两只老虎没有立即毙命。它们摇摇晃晃地从地上爬起来,皮毛上还沾着大量的血渍。嗥叫一声,它们又冲了过来,速度不减反增。两只打了药的老虎就好像不会死的怪物,也不知道疲惫,只知道一位攻击。

 

学生们想用车轮战的方法解决它们,可是血液的味道又引来了其他的动物。

 

“啊啦,校长大人真是坏心眼呢,这么想看到他亲爱的学生们死掉吗?”弗兰面前无表情的吐槽,“me可不想被长得这么可怕的东西吃掉。”他轻跺了下左脚,蓄势待发的一群食肉动物们纷纷停下了攻势。

 

森林里好像没有任何的异样了,就连风吹过树叶间隙的沙沙声都显得异样宁静。

 

所有人屏住呼吸,藏在以弗兰为首的雾属性的学生制造的幻术圈中。

 

“啪——”

 

不知道被什么东西打了一下,专注的弗兰发出一声轻呼。空缺的幻术层立刻被别的学生补完。可这一瞬间的疏忽,也足够以本能为生的野兽们察觉到人类的存在了。他们冲了过来,张开血盆大口,就要咬住外围一个学生的小腿。

 

说时迟那时快,冲过来的老虎被人一脚踹开。安德鲁脚力不小,把老虎踹开了十几米。只是不慎被老虎的犬齿咬到了。

 

见有人被伤,情绪本就高度紧张的帝国学生们,一个个的愤怒了起来。不要钱似的把各属性的精神力往那些动物身上砸。之前布下的雨属性的防护罩此时也起了作用,那些动物的动作越来越慢,终是强弩之末,被高密度的攻击给打了个七零八落。松了一口气的学生们七七八八的倒下大半。

 

累得不轻的安琪拉喘着粗气走到安德鲁的身边,她身上带了药,想要给安德鲁包扎一下。安德鲁的脸色苍白的惊人,他闭着眼睛,俨然一副奄奄一息的样子。被咬到的后果不至于这么严重吧……

 

用刀划开安德鲁的裤子,被犬齿咬到的伤口周围泛起了夸张的黑紫色,伤口中渗出的是黑色的粘稠的血液。从医药包里找出解毒的药水,安琪拉刚要给安德鲁胃药,就被突然对上的一双赤红的双眼给惊住了。

 

“安琪拉小心!”西城泽以最快的速度冲了过来,一脚就把发狂的安德鲁踹了出去。

 

“看来是中毒了啊……”弗兰还是那样没有任何平仄的语气,可是从他握紧的双拳,也可以看出弗兰此时不淡定的内心。

 

在西城泽的搀扶下,安琪拉退到了旁边,她神情严肃的看向其他人,“还有谁被刚才那些野兽伤到了?”

 

七八只举了起来。他们的伤不算严重,只是被野兽的爪子划伤了而已。所以他们发狂的程度要比安德鲁轻一些。用绳子把几个人结结实实的捆了起来。看到被自己亲手绑住的同伴,所有人的表情都异常的凝重。

 

被绑住,还被用雨属性火焰不停镇静的安德鲁拼命地挣扎。他的手腕被粗糙的绳子磨出了道道血痕。用了自残的方法从束缚中逃了出来。他的眼睛完全变成了刚才那些野兽一样,呈现出疯狂的猩红。

 

眼前这人怎么说都是自己的同学,有些人下不去手。只是一味的防御着。安琪拉被安德鲁的攻击逼得一步步后退。就连攻击也用的刀背。西城泽一把把人揽到了旁边,甩出自己惯用的长棍,照着安德鲁的腹部捅了过去。

 

躺在地上抽搐了几下,安德鲁不再动弹了。

 

“安德鲁怎么样了?”有人颤抖着问出声。肉眼都能看到他慢慢僵直的身体,西城泽走过去,手指贴在他的颈侧试了一下:“很遗憾,安德鲁同学死了。”

 

“!!!”发出一声声惊呼。有人捂住了自己的嘴,问出了一个目前为止所有人最关心的问题,“阿伯特校长到底是怎么想的?安德鲁同学死掉了啊?!这真的是校长大人安排的吗?”

 

“别说这么白痴的话了,”弗兰冷冷的开口,“那个老头子一开始不就说了吗?要保护好自己的搭档。换句话说,是不是可以为了保护自己的搭档而不择手段呢?毕竟me们要去的,可不是什么过家家的地方……”

 

“弗兰君说的没错哦~”随着青年沁人心脾的嗓音一起响起来的,是两声不怎么走心的鼓掌。

 

拥有暖棕色头发的精致青年忽然出现在众人的头顶,和依旧温润的声音不同的人,金红色的双瞳中充斥着寒冰一样的厉色。橙色的火焰照着人群的中心点砸了过去,“不认真的话,可是会死的。”

 

这个人不是开玩笑!

 

狼狈的躲开攻击力巨大的橙色火焰。安琪拉不敢置信的朝天上正准备发出下一次攻击的年轻首领喝问,“纲吉,你再说什么?所谓的胜负要比同伴的生命更重要吗?!”

 

“不然呢?”纲吉漠然的反问,轻巧的一个翻身,稳稳地落到了地上。他挥了挥手,让小正把学院里此时的状况放给在场的学生们看。学院里到处是被火焰轰击过的疮痍景象,到处都是黑色的焦土和灰烬。原本豪华的墙面的被不知名的攻击弄成粉碎。

 

而学生们敬重的校长阿伯特先生,一脸伤痕的被人绑在椅子上,正对着智脑的屏幕露出狰狞的恨意。阿伯特咬牙切齿的念出的四个字,“沢、田、纲、吉!”

 

“是你做的?”西城泽很少有这么不笃定的时候。换作他们中间任何一个,都不相信年轻首领会是这样一个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的人渣。

 

死气模式下的纲吉总是拧着眉头,可此时他面无表情的脸上突然出现了一抹堪称恶意的笑容。嘴角慢慢的扯开,眼底却不含丝毫笑意:“要是不演好人畜无害的朋友角色,我又怎么能够在关键时刻将你们一网打尽呢?”

 

(让我27跑了个龙套!

这个世界再有四五章就完结了_(:з)∠)_

下个世界可能是5927的末世

也有可能是6927的警察play)


评论(7)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