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尘轻舞

《时间旅行师》长篇R27有肉 魔都cpsp8.25首发

大噶好
我跳票了 首发日期如上
我应该自己做摊子,现场会有1827无料发放
如果想代购的,dd我就可以
长篇 R27  有肉
《时间旅行师》
感谢我的主催 @Mr_丐
前排邀请 @千本御  @烨宸

想象中的场景终究是没有出现,棕发的青年丢下被寒冰覆盖住的挟持者。走到reborn身边和他并肩而立,“你说谁是reborn的软肋?”

金红色的瞳孔中仿佛有火焰在燃烧,居高临下的看着因为疼痛而跪倒在地上的男人。大脑飞速转动了片刻,纲吉发觉自己还是想不起这人的名字。这种因为家族被铲除,从而铤而走险的蠢货太多了。要是一个个记过来,他再充裕的脑容量也不够用。

唯一可以确定的只有一点,从他接手彭格列之后,家族里完全杜绝了有关人体买卖、毒品以及药物实验那样的生意。被彭格列歼灭的敌对家族全部都是因为触及到了纲吉的底线。

而试图伤害他身边的人,也是纲吉最最无法容忍的一点。

已经没兴趣再和苟延残喘的丧家之犬周旋了。纲吉转动了一下耳垂上的耳钉,对那头的人吩咐了几句。原本还躺着一具具尸体的地方顷刻间变成了空旷的仓库。哪里还有一点酒吧里靡乱嘈杂的场景。

再这么愚蠢,也不会意识不到自己就是被人摆弄在股掌之上的玩物。中年男人恨恨的瞪着reborn和纲吉离开的地方,最后一口气息堵在了喉口,再也没有喘息的能力了。

走出仓库的同时,就有一辆黑色的轿跑停在两人前面。驾驶座上的人摇下车窗对两人颔首行礼。纲吉摆摆手,径自拉着reborn的手坐上了后座。他和reborn的关系在家族中已经成为了尽人皆知的“秘密”。识相的家族成员都不会打扰两人独处的时候。

升起阻挡后座视线的隔板,驾驶员对后座发生的所有事情全都充耳不闻。

摸了摸纲吉脖子上的伤口,伤口已经凝住。只是红得有些刺目。微凉的指尖摩挲,让纲吉有些痒得缩了下脖子。

没好气的冷哼一声,“我教过你用苦肉计去制服敌人?”

纲吉抿了抿嘴,也只有在reborn面前,他才会收敛起所有首领的气场,“为了达成目的,用些小手段也无可厚非啊。”

“只有不够强大的人才会受伤。”reborn总是有强大的理由说服纲吉。后者不置可否的耸了下肩,心知这都是reborn口是心非的表现。他也没有再去反驳,对reborn笑了笑。双眼中柔和仿佛融进了一泓秋水。

“还有一点,我要告诉你……”reborn一手解开自己的领带,左腿挤进纲吉的双腿之前。温热的呼吸尽数喷在纲吉因为受伤而犹为敏感的颈部:

“谁说我没有软肋的?”

评论(2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