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尘轻舞

莹草观【tu】察【cao】日记

发个合集之前有重复的
想梗太闹心了!
莹草观察日记
【PS:看到微博上类似的小段子 觉得可萌可萌!正好又不想开长篇 就也糊几个小段子。涉及各种梗各种cp 可逆可拆可拉郎】

1 我叫莹草,是个非常可爱的小姑娘。
2我有一双善于发现八卦的眼睛。并且我一直认为“腐草为萤”这首歌是为了我写的。
3寮里真的天天gay里gay气的!我上次看到大天狗大人在给妖狐顺尾巴毛。
4哦……后来妖狐告诉我。是因为跳跳妹妹在他的尾巴上编了好多三股辫。
5我特么竟然信了???怎么会有人把别人抱在怀里顺毛?……不过妖狐尾巴大波浪挺好看的。
6可能是因为娘非非一个 爹基基一坨吧。晴明阿爸上次衣衫不整的从源博雅大人房里出来。
7紧接着第二天,我又看到源博雅大人握着白狼的手在教她射箭。
8白狼大人您别摇尾巴了,我看您都快起飞了。也不知道源博雅大人拽不拽的回来。
9在我还没有为这桩年度修罗场兴奋完的时候,神乐大人给我辟谣了,原来阿爸是去找博雅大人借钱的。衣衫不整是被博雅大人揍的,
10真是so naive。晴明大人怎么会以为有人会在第五次借钱不还后还借钱给他??
11第五次……哦……第五次……怪不得的。
12之前借的钱被阿爸拿去赌御魂了。六星针女全是生命我就问你虐不虐?虐不虐?
13晴明阿爸决定组个band去筐钱
14成员有妖琴师孟婆蝴蝶精,主唱是晴明阿爸,毕竟是他提出的。
15乐队还是挺赚钱的,不过不是因为他们唱的好听。而是中场休息的时候,孟婆给他们煮汤。观众们就忘记自己有没有付过钱了。
16其实卖汤比组乐队更赚钱啊。
“付完钱让你尝一口哟”可以无限循环下去。只要你的胃和膀胱足够强大。
17我看到感情最好的是鬼使兄弟俩。鬼使黑经常背[一声]着鬼使白在咱寮里散步。
18妈蛋秀恩爱为什么来我们这里?——来自晴明阿爸的愤怒。
19之前说过了,寮里给给的。酒吞和茨木也是一对基佬。我不止一次看到茨木趴在酒吞的葫芦上睡觉。
20我曾经很羡慕大天狗带妖狐飞高高。直到姑获鸟扛着我在半空飞了一圈……呕!
21 妖狐有时候喜欢游泳,不开玩笑,还是自由泳。
22 山兔觉得蛙觉醒后,自己坐在上面总是有种烫屁股的错觉。
23妖刀姬其实很矮的,帽子长了不起吼
24孟婆问过我想和寮里哪个人交往。好难选哦,单身又好看的式神这么多。
25 我选了铁鼠
26寮里的女性会聚在一起聊化妆品的事情。我喜欢青行灯大人的眼影和阎魔大人的唇膏。
27食发鬼这个娘炮竟然偷听!今晚就去薅他的毛!
28涂壁挺有用的,不止可以糊墙。上次寮里地上有个大坑,也是用涂壁填的。
29判官一笔把躺着的涂壁挑得翻了个面。
30寮里身材最好的人是阎魔大人。本来青行灯大人不服气的,自己动手捏了一下后才……
[未完持续]

31我们都不喜欢啃红蛋蛋,因为它是咳嗽药水的味道。贼甜!
32我们也不是天天都啃达摩的,寮里会在一起吃火锅撸串什么的。我们发现把达摩涮着吃味道相当不错。
33我们拒绝和雪女荒川一起吃火锅。
34谁要吃冻得跟冰棍一样的火锅和咸鱼火锅啊
35我讨厌吃辣,谁逼我吃辣,会被我连头按进锅底里。
36不然你以为大天狗大人的面具哪儿来的?
37接上条 是妖狐唆使的。没事我去奶妈群里喊一声:让他们憋奶他。
38我们建了个群,商量周末去吃啥去哪儿玩。没有拉晴明阿爸。
39晴明阿爸很生气,后果是他把荒川喂了河童。
40可怜的荒川,一方面成了杀鸡儆猴的代价。一方面是晴明阿爸听说用荒川喂河童会出茨木。
41茨木表示晴明阿爸是个智障
42酒吞为了秀恩爱,让茨木给他按摩
43然后他的肩膀差点粉碎性骨折,科科。
44寮里最不能惹的式神是帚神。因为大家都不喜欢打扫卫生,帚神一天不在,寮里就会变得很乱。
45络新妇很宅很宅,她上次不愿意打御魂,把自己吊在天花板上,让晴明找了一整天。
46……说起来晴明上次为了找络新妇也宅了一整天!
47妖狐和犬神的关系意外的很好,两个人经常会聚在一起丢河童的球玩。
48于是妖狐经常被三尾狐和小白鄙视。
49小鹿男长这么好看,寮里暗恋他的人却不多。原因很污,我不告诉你们。
50两面佛这个人很奇怪的,早上用红色的一面和我们说话,晚上就用蓝色的那面,说什么切换夜间模式。傻逼吗?
51雪女超级中二的,她喜欢看动漫,老觉得自己是魔法少女,放大招前还要想个pose
52庭院里的小纸人集体罢工过好多次,一次是因为姑获鸟和大天狗老掉毛,一次是因为晴明阿爸硬是要给他们画胡子小鸡的脸。
53别看酒吞成天背了个酒葫芦,酒量酒品都差!
54有一次喝断片儿,他管狸猫叫大哥。说自己的葫芦没有狸猫的可爱,想换一下。
55狸猫同意了,两个人把葫芦换了之后,狸猫就把葫芦从里到外洗了一遍。结果第二天就被茨木抢走了???
56意识到这是一桩阴谋的狸猫决定报复,他和自己的小伙伴们天天半夜在酒吞门前唱数来宝。
57他忘记了神乐大人有起床气,被一伞戳到了阴间。
58阎魔大人表示晴明阿爸再丢人下来,她就要生气了
59其实觉醒材料的各属性麒麟都是同一只,化妆赶场很累的。
60博雅大人喜欢研究发型,除了高低马尾披发外,还梳过两天双马尾……简直辣眼睛

61隔壁有人说山兔很暴力,其实不是。寮里最暴力的式神是座敷童子。
62他最不喜欢的就是妖狐和山兔了。用他用命换来的鬼火瞎几把突瞎几把套环,真讨厌!
63亲测下雨的时候唐纸伞妖根本没用,会漏水你叫什么伞妖啊
64他们看到我举起唐纸伞妖很震惊,开玩笑,你们以为我的蒲公英球球空心的吗?
65先前网上火了个视频,一群人模仿我们在大街上跳舞。妖狐觉得很有意思,拖着大天狗也学,结果他身体不协调把自己左右爪打了个结
66灯笼鬼上次蹭经验太积极,嘴张的太大脱臼了。流了一天口水特别白痴
67说起来寮里有人过生日灯笼鬼特别管用
68真不懂那些几百几千岁的老妖怪为什么这么喜欢过生日。达摩都插成筛子了
69管狐的管子其实是捡的——据说以前是八岐大蛇用来喝酸奶的
70八岐大蛇有八个脑袋,自己跟自己搓两桌麻将,或者打个UNO三国杀晚年根本不寂寞
71跳跳弟弟经常扮成跳跳妹妹去骗妖狐的棒棒糖吃
72然后妖狐就会被大天狗带回房里吃棒♂棒♂糖
73武士之灵最近喜欢躲在灯里睡觉,一有人把灯拿起来,他就悠悠飘出来说:我是灯神~我可以实现你三个愿望
74二口女本来是单马尾,可是光留一边太重了,弄得她老落枕,就换了现在的发型
75首无喜欢恶作剧。会围着围巾上街,然后突然倒在别人的马车前,让头滚出去好远。
76一开始首无还会拿着别人硬塞的钱发呆,后来知道了,他这叫碰瓷
77鸦天狗让我转告你们一句话:你们老是把他改成大天狗的样子,有没有想过他的感受!
78惠比寿上次吃坏肚子,没忍住在大金鱼的背上放了个屁
79大金鱼特别特别生气,离家出走了足足三天
80饿鬼喜欢和犬神一起玩,因为寮里有什么好吃的犬神总能第一时间闻到
81河童为什么要顶片荷叶?我去问他,他不告诉我
82偷偷问了鲤鱼精妹妹,鲤鱼精妹妹说自己也不知道。于是咱俩晚上趁河童睡觉去掀他的荷叶
8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河童是个地中海发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4那难道晴明阿爸戴帽子的理由也是……
85寮里最毒舌的两个人是觉和妖琴师
86这两个人互怼的时候特别好玩
87青坊主刚到寮里的时候,海坊主都要哭了!
88听说新式神要来的时候,我们都挺兴奋的,可以换伙食了诶!结果失望的发现,原来小姐姐不叫花卷鸟啊
89业原火挺可怜的,脸大根本就没有获得幸福的权利!何况他还乘三!
90不知道食发鬼从哪儿听说的墨鱼汁可以护理头发,那阵子附近的石矩见到食发鬼就躲
91夜叉哦!!上次穿着丁字裤在寮里晒太阳!我都看不下去
92女式神们要比身材,男式神们无聊闲着无聊也比,小鹿男哭着跑走了
93没关系,我们安慰他,他是靠美貌取胜的
94花卷姐姐【还是这么叫顺口】喜欢捉迷藏,基本上她一钻进画里就没有人找得到她了
95然后不知道谁多事,把卷轴翻了个面,第二天我们见到花卷姐姐的时候,她头上鼓了个大包
96晴明阿爸找到新的致富方法了,用座敷的鬼火烤串儿。
97不过没持续多久,任性的座敷童子不好好给客人烤串,问丑时之女借了个草人,上面贴上晴明阿爸的照片……
98骨女被雪女带宅了!我上次看到他们两个人一起在看一个主角是银毛,还戴着奇怪口罩的动画片
99也不知道骨女咋想的,那段时候她特别爱喝人间的一种叫咖啡的饮料,而且一吃达摩就装吐,说恶心
100上次说络新妇喜欢偷懒,还有一个比她更喜欢偷懒的。那就是镰鼬,他们兄弟仨一分开往角落里一躲,可难可难找到了。
101晴明阿爸找来一种叫猫薄荷的东西,姜还是老的辣啊!

评论(15)

热度(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