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尘轻舞

【连载】家教快穿之每一个有你的世界(all27 苏爽 正剧)

末世世界 2 养丧尸的日常


杀伤力极强,并且没有理智的丧尸是这个世界人人避而远之的对象。他们那里想得到基地里那位看着文文弱弱的小医生,会把一只丧尸养在身边。而且还是力排众议,甚至不惜以自己离开基地为代价。原主研制的疫圌苗就快要研制成功了,中岛森绝对不可能在这种时候放走纲吉,只能再三要求不可以让丧尸狱寺出现在其他人生活的区域。

年轻首领巴不得没有人来打扰自己,让他想想对策,怎么和原主的那些公式药剂打交道。困扰的问题只被纲吉踌躇了一秒多,就被扔到脑后了。更迫在眉睫的是自家岚守现在实在不怎么能让人接受的衣着。

一头被纲吉大为赞誉的银发乱糟糟的铺在脑后,一簇簇的结在一起。指甲变得有些长,指缝中全是泥灰和不知道怎么来的污渍。他身上没有被衣服盖住的地方全是斑驳的血污,纲吉根本不敢想象扒圌开狱寺的衣服上,上面可能出现的伤口。

伸手想把狱寺拉到床上,结果被后者摇摇头避开了。疑惑的看向突然把手背到身后,闹起别扭的狱寺。年轻首领再一次想伸手去拉他。

“啊——”狱寺叫了一声,声音非常的嘶哑。纲吉心领神会,试探性的问道:“你是不是怕弄脏我的床。”

狱寺低下头,许久之后默默地点了一下。

“没关系,隼人对我来说可不是外人呢~”说罢,直接探手过去把狱寺强硬的按在了床上。小心翼翼的扒圌开狱寺身上黏连着的衬衫。年轻首领的眉头皱的死紧。果然不出他所料,狱寺的身上全部都是狰狞的伤口,各种和人打斗过得淤青,冷热武器的砍伤弹孔。纲吉单单是看,都心悸的不得了。

他的手指有些颤抖,抚摸上已经结巴的伤口,沉默半晌才反应过来自己现在应该做什么。

这些伤口大多都已经痊愈了,可能是因为丧尸的体制原因,长时间没有经过处理的伤口竟都没有结痂。庆幸的长舒一口气,纲吉把已经变得黑浑的水倒进洗手池。转身开了浴圌室的水龙头。这还是因为原主的特殊身份,才能够使得纲吉有这样的待遇。

自然又是花了好一阵功夫,才把脸红的狱寺劝进浴缸里。年轻首领撩起袖子,打算里里外外的帮自家岚守好好清理一下。

纲吉已经过了那个看到同性身体都会脸红的年纪,虽然不得不承认狱寺是在有一副让人血脉喷张的好身材。欧洲人特有的白圌皙肌肤和腹部整整齐齐的六块腹肌。狱寺是那种怎么练也不会有太夸张肌肉的体制,只是看起来精壮瘦削而已。

生怕自己笨手笨脚的弄痛狱寺,纲吉下意识的把动作放的很轻。有些不舒服的扭了扭,狱寺只觉得自己浑身又热又痒,非常的不舒服。“蹭”的一声从浴缸里站起来……这是一个极小的空间,狱寺怎么说都有一米八几的身高,直接把坐在浴缸边沿的纲吉给撞到了浴缸里。

身上的衣服被水全部打湿,纲吉有些无奈的看着意识到自己做了“坏事”的狱寺。也把自己的上衣脱掉了。

“不要紧张,隼人,我没有怪你。”看到狱寺这种诚惶诚恐的样子,纲吉就有些心疼。等着碧绿的眼睛望着纲吉好一会,狱寺才安心一样的重新坐回浴缸里。他指了指纲吉的上身,又指了指他手上的布,最后又指了指自己。

“咦?隼人你要帮我吗?我可以自己来……”年轻首领的话还没说完,手上的东西就被人夺过去了。狱寺顾不得自己身上的水渍还没干,赤圌裸圌着身体就开始帮纲吉擦拭他的身体。两个人靠的很近,却丝毫没有任何缱绻的氛围,狱寺只是认真的把纲吉一寸寸的皮肤擦干,就好像在对待自己极为重视的宝物。

事实也是如此,不管在纲吉自己的世界,还是这个世界,狱寺隼人好像永远都把沢田纲吉这个人放在第一位。

正因为如此,纲吉一直很担心自己的岚守,毕竟她所希望看见的,是自己在乎的人永远平安健康,而不是为了他或彭格列把生死置之度外。

这把澡洗了大概有一个多小时,纲吉花了大力气才把狱寺团成块的银发理顺。把浴巾裹在狱寺头上,纲吉的心情其实并不如他所表现出来的这么轻松。狱寺身中的病毒,还有原主留下来让他头疼的疫圌苗和心愿,都让他苦恼不已。

哪家的黑手党首领既能面不改色轰杀敌人,又能够深居浅出的研究医药化学?又不是那种言情小说里的杰克苏情节。

又一次的翻开原主的笔记,纲吉站在房间角落的白板前,上面还写着一大串,纲吉连看都看不懂的符号。记号笔无意识的在手指间转出一个个花,年轻首领大脑一片空白。联系川平,也被后者鸵鸟一样的当成没听见。

算了,纲吉放弃的很快,他还是觉得指望某位不靠谱的拉面狂要比自己看懂这些冗杂的数据快得多。

他还没放下笔,握笔的左右忽然被人捏住,狱寺就着笔在纲吉手里的姿势,在白板上写了一个长长的化学符号。狱寺指甲还有些长,在纲吉的手背上划出了一道长长的伤口。狱寺一下就急了,嗷嗷呜呜得急的满头大汗。

纲吉毫不在意自己的伤口,“隼人,你能看懂?”

狱寺回望他,祖母绿的眼瞳中不含任何杂质。他张张嘴想要说话,却是什么声音都发不出来。他死死盯着纲吉手上的伤口,做了一个让年轻首领绝对没想到会是由他做出来的动作。

——他拉起纲吉的手,低头吮圌吸上面已经开始发黑凝结的血迹。直到吐出来的血液变得鲜红,狱寺才停了下来,又开始咬自己的指甲。纲吉愣了一下,见到狱寺的动作赶紧制止。狱寺对自己实在狠心,指缝间都渗出了些许红色。

“别咬了!”年轻首领呵止,看到狱寺明显一愣的表情,又放缓了声音。他箍圌住狱寺的肩膀,“答应我,不管怎么样,都不要做会伤害自己的事情。”

看着年轻首领凝重的表情,狱寺眨眨眼睛,缓缓地点了下头。抬起头时,他又在纲吉的身上点了一下。

“嗯,我也会好好保护自己的。”


在纲吉的悉心照料下变得焕然一新的狱寺,外人几乎看不出这是个丧尸了。他拥有着典型的欧洲人的俊美面容,轮廓鲜明,尤其是一双碧绿色的眼睛和泛着光泽的银色中长发。若是不看他口中两排尖利的犬齿,成天乖乖的跟在纲吉身边的狱寺倒像是个保圌镖。

这么说似乎也没错,又一次,基地里的某人只是不小心撞到了纲吉的肩膀。就被发怒的狱寺差点咬断了脖子,要不是年轻首领及时制止,并且要求自己的“丧尸保圌镖”不在做出这么冲动的事情,某人绝对死得相当难看。

私下里,有了狱寺的帮忙,疫圌苗的研制成果也有了进度。

纲吉特地向中岛先生要来了几只实验用的变异的白鼠和兔子,做了实验。结果是新型疫圌苗已经可以让这种小型生物恢复正常了。只可惜持续的时间不够久,而且还会复发。不过能够看到胜利的曙光,纲吉就已经很欣慰了。

摸了摸蹭着自己手指的小白兔,纲吉还是挺喜欢这种毛茸茸的生物了。只是他的食指还垂在半空,那只小白兔就被人拎着后颈肉提走了。纲吉看着蹲在桌边,用自己的额头抵着他指尖的某忠犬。沉默了几秒,顺应对方心意的在狱寺头上抚摸了两下。

狱寺的皮肤很白,脸上有一点点红都会特别明显,别说是现在这种红得像要燃烧起来的程度了。纲吉笑弯了一双眼睛,就想到在自己的世界里,山本完成任务后总是大大咧咧的说:“阿纲,这次的任务我完成的很出色哦,要不要夸奖我一下。”而狱寺一听这句话,就开始不停职责山本的无礼,最后还是被山本戳穿了相同的心思。

这么坦率的隼人确实很可爱。

年轻首领又揉了揉狱寺的头发,眼中一片柔和。


【没想到会这个点更文吧

我也没想到

明天大概搞个all27舒服一下

算是迟到的七夕节贺文

嘿嘿】


评论(17)

热度(1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