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尘轻舞

[连载]家教快穿之每一个有你的世界(all27 主受苏爽向)

机甲世界16殊死一战

 

帝国纪年127年,虫族女皇率领自己的手下对帝国进行了全面的攻击。帝国星周边数光年的小行星都被庞大的虫族吞吃殆尽。元帅云雀恭弥带领自己的部队以及帝国学院的学生们针对这些侵入者做出了讨伐。

 

另帝国民众意想不到的是,致使女皇如此快速从伤重状态中恢复过来的罪魁祸首竟然也是云雀恭弥的麾下一员。这个叫做史蒂文的军人泯灭了一切人性,给军人们下了特殊的药品,并把失去了战斗力的军人们献给了女皇。

 

这一举动使帝国星的每一个人都怒不可遏。叫嚣着要把这个史蒂文千刀万剐。他们对前往战场的人献出最诚恳的祝福。他们把特制的灯笼挂在每家每户的门前,寓意着要给那些为国出征的英雄们照亮回家的路。

                                            

几十架搭载着军用机甲的飞船停在了虫族的下一个侵入目标。所有拥有镇静属性精神力的人们将细密的精神力覆盖住整个星球。因为人数众多的原因,就算面积巨大的这个地方被笼罩,参与者也没有特别乏力的情况。紧接着,所有雾属性精神力的人利用能力特性将他们所在的地方整个掩盖起来。

 

因为速度被提升到极限,虫族的听力和嗅觉都不是很好,这样必要的战前准备足够他们给敌方一个措手不及。不过这些准备也不代表他们完全没有后顾之忧。所有人根据分组在据地周围24小时不间断的巡逻。

 

“好困。”弗兰打了呵欠,声音懒洋洋的,一点都没有大敌当前的紧迫感。他四处张望了一下,发现周围的人全部一脸凝重。顿时有些无聊的他开始到处打量。他们在出征之前早就作为非常全面的模拟,而且他们作为帝国学院的学生都进行过专业的学习。弗兰对这些东西都没什么兴趣,背着手走到了一棵树下面。

 

“喂——元帅大人。”弗兰拢着手靠在嘴边,“me可以问你几个问题吗?”

 

想也知道云雀不会理他,弗兰听到两声沙沙的树叶晃动的声音后,才继续说道:“元帅大人,me想知道,你是不是个阿纲在交往啊?”

 

话音刚落,弗兰的额头就被人敲了一下。捂住脑袋,弗兰面无表情的看着对他“痛下毒手”的红发女孩。

 

安琪拉实在是服了这个不分时间场合乱八卦的人,拽着弗兰的胳膊就想把他拉走。谁知道,云雀竟然从树上跳了下来,立在两个人面前,不由分说的抛出一句,“草食动物是我的。”宣示了所有权后,元帅大人一挥衣袖,扬长离去。

 

目瞪口呆的瞪大眼睛,安琪拉没想到会得到当事人的证实。倒是弗兰若有所思的摸了摸下巴,“元帅大人下手真快啊……”

 

提到纲吉,安琪拉满满的八卦心变成了一种隐患的担心:“弗兰,你真的觉得纲吉会乖乖待在医院里吗?”

 

“能做出这么任性事情的人,me完全不这么认为。”说着,弗兰示意安琪拉看他的智脑。莹蓝色的屏幕上出现了熟悉的场景,他们在来到这里前才刚从这个地方离开——纲吉所在的病房。屏幕里显示,纲吉正坐在病床上安静的看书。

 

太过平静才会让人觉得异常。安琪拉观察到画面的某处有些微的扭曲,恍然大悟的看向弗兰:“这是幻觉?”

 

“嗯,毕竟me的幻术也是阿纲教我的。”

 

“可是你什么时候在纲吉的病房里装了监控器?”安琪拉小声问道,“要是被元帅大人知道了,你可能会吃苦头哦。”

 

“这是一次性的,”弗兰说着捏碎了智脑上小小的监控器,“me只是想证实一下自己的想法。而且,”弗兰望了一眼云雀离开的位置,“元帅大人知道阿纲离开了医院后,吃苦头的人绝对不是我吧?”

 

话题中心的元帅大人自然也发现了被自己再三关照的人还是离开了医院。气愤的同时也有对既定事实的无奈。不过,既然已成事实,云雀还是见不得年轻首领有危险的。可是在来到这里之前,他们的智脑全部被卸载了通讯软件,他一时间也联系不到纲吉。只能希望他能够在最快时间赶到自己身边。

 

那么,从医院出来的纲吉又在什么地方呢?川平之前给他的续命的药原本是让他一年吃一次的,让他日常生活和火焰使用没有问题。可是为了尽快赶到云雀哪里,纲吉一次性服下了四五片那种药剂。

 

他也不可能赤手空拳的闯到远在外太空的战场。在小正的指示下,他在学院的机甲库找到了一台各方面指数达标的机甲。戴上手套坐进操作室,年轻首领的额头涌现金红色的火焰。每次要战斗的时候,他总是会这样紧皱着眉头,祈祷一般的闭上双眼。

 

黑色的机甲在原地矗立了几分钟后,径自朝智脑定位的方向飞了上去。

 

……

 

“女皇陛下”史蒂文已经完全脱离了人类的状态,为了报答史蒂文的行为,虫族女皇同样用自己的方法给予了史蒂文力量,以至于他的双眼也已经变成虫族那样的复眼,脸上、身上也长出了绿色的鳞片。

 

他跪在女皇的脚边,眼中的贪婪显露无疑。女皇伸出触角在他的头顶一下下的抚摸。绿色的汁液沿着触角直接渗进史蒂文的体内。相较做军人时的魁梧健壮,史蒂文现在的身体已经算是骨瘦嶙峋了。他剧烈的抖动着,脸上出现了痛苦交织着快感的表情。

 

“还有什么有用的情报吗?”女皇的声音带着蛊惑人心的温柔。

 

“沢、田、纲、吉……”史蒂文迷迷糊糊地说出一个名字:“帝国的、学生……精神力……精神力很强。”

 

“哦?”女皇舔了舔嘴唇,“听起来,是非常有吸引力的食物,带我去找那个人吧。”

 

虫族女皇渴望年轻首领强大的精神力,相对的,纲吉也希望在第一时间找到虫族的所在地。跟着自己准到逆天的超直感在浩瀚的宇宙中快速移动。机甲的速度原本就快,加上大空火焰的加持,年轻首领很快就和虫族打了照面。

 

对着面前成千上万只虫族,年轻首领的第一个反应是庆幸自己是遇到这波攻击的人,第二个才意识到:大事不好了。他在赶过来的时候试图和云雀联系,他擅自逃出医院的行为确实有些任性,可是他也没有自负到可以一一人之力,在重重敌人的包围内直接送虫族女皇归西。

 

庞大的虫族军团飞向年轻首领,纲吉一边躲闪一边想着对策。他发现虫族会对火焰产生明显的恐惧和退缩。顿时有了应对的措施,机甲停在半空中,双手一前一后打开,年轻首领嘴唇轻启,“operation X”

 

“X BurnerAir——”

 

橙色的火光炫目到刺眼的程度,数亿公里之外的帝国军也看到了宇宙中一点明灭的橙光。这是在场所有人都熟悉不过的颜色,云雀第一个跳进机甲,冲向火光出现的地方。而他身后,其余学生在另外的军官的指挥下,一批跟随云雀,一批继续留守。

 

当云雀等人赶到的时候,纲吉已经和虫族僵持了一个多小时了。Xburner连续发射了十几次,才算清掉了三分之二的虫族。驾驶室里的纲吉大口喘着气,不得不又吞下两枚药片。举起手又打算使用火焰的时候,数架军用机甲齐刷刷挡在他的前面,各色各样的精神力朝着虫族狂轰滥炸。

 

一瞬间,虫族尽数化为灰烬。

 

军用机甲的款式都相同,可年轻首领偏偏就是知道挡在他身前的是谁。果不其然,从身前那台机甲传来了云雀的声音,“哼,草食动物,回去再解决你的问题。”

 

“病人怎么可以不好好呆在医院呢,小纲吉~”

 

“没想到阿纲比me还要叛逆啊。”

 

同伴们关心的调侃让年轻首领无语的同时更加感动,勾了勾唇,纲吉的做法是和众人站在了一起,共同面对紧跟而来的第二波战斗。

 

 

 

(更个新

快要完结了→这次是真的

啵啵你们

可以继续踊跃提名想看的CP哟~

纲吉不乖,要被带回家好好惩♂罚

ru guo you ji hui de hua)


评论(7)

热度(1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